甜文写手余桡

id同步b站同步微博 磕哪对就写哪对

未迟一


   夏日的晚风吹落了长白山的万年雪,朗月当空,照亮了去天池的路。

  

    “不行了太冷了,我先回屋了,有事…”

     捂得像熊一样的女孩子摇了摇手,最后几个字随着呼出的白气消散在冷空气里。不过想想也知道她说的是什么,应该是

    以后打死也不陪你抽风了。

    用手狠狠地搓了搓脸。同样是东北的地界,怎么温度相差这么多?看来是等不到那场月食了。拢了拢身上的羽绒服,踏着积雪,最后看了眼夜空中皎洁的明月,叹了口气,回去了。

    刚开门就被热空气糊了满脸。刚刚裹得熊一样的女人已经穿了短袖短裤,嘴里嗦着冰棍坐在炕头玩手机,看到我进来,口齿不清的说着什么。然后…然后…冰棍的汁水就流下来了…

    忍住嫌弃,看她兴奋的样子应该是肖宇梁。

    “宝!你快看!鱼粮发微博了!!!”

    就知道!

   每次发微博的时候我都赶不上热乎的!!!

    赶紧从兜里捞出冰坨子似的手机,按了半天,发现已经被冻关机了。

   [微笑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为了装逼带手机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冷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手在她腿上摸了两把。

    “死一边吃你的冰棍去吧!”

     “吃都堵不住你的嘴。”

    我是沈嘉瑜,旁边抱着手机流口水的是我闺蜜柳沁。

   初中时候买盗版《盗墓笔记》撕成一页一页的看。高中追影视版一边吐血一边看,大学毕业参加工作看《终极笔记》闭着眼睛看,生怕一不小心剖腹自己把肠子穿烂。预想中的剖腹自尽好像并没有到来,而且被张起灵的剪刀腿在心里砸出一个坑,八块腹肌让我俩垂直入坑底,那句“还好我没有害死你”填了最后一把土。看完小笔记抱头痛哭,本是薛之谦粉丝的我们双双爬了墙头。

     脱完一身棉衣浑身舒坦。赶紧把手机放在手心里捂着,没有那么冰手才放在热炕头上。看着显示了开机独有的logo,这才松了一口气。冰天雪地的,你要是坏了我可怎么办。

     充上电立刻点进微博,肖宇梁刚刚发的微博已经几万评论了,柳沁的评论甚至在第六

    “嘤嘤嘤老公,今晚没月亮也没有你,长白山上的雪冷的好像人家的心,需要你暖暖嘤嘤嘤。”

      单是看到就已经能够想象得到的无语。

     我没评论,简单截个图,冲了个澡准备睡觉。

     夜色里,柳沁的脸被手机映的像个女鬼,她幽幽的问道

    “瑜伽,我们什么时候回北京。”

     是啊,什么时候回北京,回到那个被压的喘不过气,满是钢筋水泥混凝土的城市。

    沉默了一瞬

    “明天吧。”

    明天吧,成年人随心所欲也要有个限度。

     从首都机场出来已经下午两点,胡乱在附近肯德基吃了一口,柳沁则是一点没吃。

    “一回到北京我就想到了加不完的班和完成不了的KPI,哪还有心情吃饭。”

     放下啃了一半的鸡腿堡,我也有些压抑,与她不一样,我想的是

    你为什么不能等我吃完再说这么倒胃口的话呢?肯德基难道不要钱的吗?

    我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扯出湿巾擦手,补口红,喷香水。

    做完以上,颇为惋惜的看着手上肖宇梁同款的欧泊戒指。

    这么好看的东西竟然要被那群同事看到了,要知道我平时上班都不化妆的!!!

    “走吧,上班。”

评论

热度(1)